武汉荣恩医疗美容门诊部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武汉荣恩医疗美容门诊部

  湖北武汉九美医疗美容医院位于汉口中山大道227号的武汉九美医疗美容医院,是湖北省美容外科学术大会指定手术示范医院,经武汉市卫生局批准成立的一家专业从事医疗美容的专科医院。与香港、美国洛杉基、韩国首尔、日本东京多家知名整形机构建立手术合作协定。
  九美医疗美容医院是全国数字化整形美容中心,汇集了国内的整形专家,在全国早创数字化整形诊断、设计、评定和操作系统,融合了国际上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,将人体美学、高科技数字化和整形技术完美结合。尤擅长面部除皱、隆胸、瘦身、改脸型和整形二次手术修复等多种高难度手术,有近万例安全整形记录,为数万爱美人士提供先进的、科学的、的服务,再现完美容貌和形体!
  拥有标准化层流手术室,同时配备完善手术器械及设备。巨资引进具国际先进水平的宽光谱超脉冲多功能激光美容系统、美国科医人彩光嫩肤和激光脱毛设备、欧洲产vacuson共振吸脂系统、水动力聚能震波吸脂机、改脸型微动力系统、调Q激光机、超脉冲CO2激光机、高科技皮肤供氧器、皮肤测试仪等多项设备。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武汉荣恩医疗美容门诊部-整形专家 更多>>

武汉荣恩医疗美容门诊部综合信息

性质: 民营

医保:

地址: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中山大道227号2层1-4号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